作者wstp (ca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是要提高記憶體嗎??
時間Wed Dec 2 16:44:18 2009
我用vista系統
用corelDREW X3 作圖時
會出現"存放裝置空間不足,無法完成此操作"
然後corelDREW就沒有反應了
圖也不能存也不能動
只好硬關掉.....><
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~~
請教我謝謝~~
--
當我墜落的時候
你會抓住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8.106
1F:→ aj726:先把C槽空間清出來試試看 12/02 17:52
2F:推 ianlee48:原PO現在記憶體多大? 12/02 18:38
3F:→ wstp:已經清過了~~我的記憶體是2G的~~~~~ 12/02 20:41
4F:推 LittleKuu:是C槽硬碟(預設)容量不夠,和RAM應該沒關係,清出1.5G吧 12/05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