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kei (快樂就好,不然你還想怎방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硬碟疑似中毒問題...
時間Tue Dec 1 22:39:25 2009
不好意思,請高手幫個忙^^"
前兩天電腦突然疑似中毒,
情況是這樣的:
正常畫面到vista桌面後,五分鐘螢幕整個變色有紫色線條,游標完全不動
一分鐘後螢幕就黑了...ToT
強制關機再重新開啟後,進入桌面前的螢幕被切成六個小畫面
重新載入到桌面後沒個五分鐘又再來一次變色當機
今天掃毒後電腦硬碟沒毒,隨身硬碟有掃到幾個名稱是recyle什麼的,
是隱藏檔刪不掉.
原本打算明天要把硬碟的資料備份然後重新格式化,
可是剛想要開個音樂來聽時一插上硬碟進入到音樂時又變色了:PP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copy出硬碟的資料刪掉病毒又不會再當機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2.250.172
1F:→ sitos:聽起來不太像中毒... 有點像顯示卡的 driver 壞掉了 q_q 12/01 23:19
2F:推 jonathanli:先檢查一下顯卡的風扇是不是卡住轉不太動或根本不動 12/02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