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shin (BoBo啵啵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win7 沒辦法灌office2007
時間Tue Dec 1 18:47:31 2009
救命阿~~~~~~~
去資訊展敗了一台電腦
規格是win7 x64的版本
但是我沒辦法灌office2007
但之前在XP跟vista的作業系統中都可以順利安裝阿
現在安裝都會出現什麼~找不到程式,找系統管理員之類的方框
請問一下是為什麼阿?
是因為要安裝別的版本嗎?
救命阿~沒office整個就都不能做報告啦啦啦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0.1
1F:推 seyasens:電腦裡面是不是已經事先裝好office2007啦? 12/01 22:18
2F:→ alunz:我可以裝阿...win7 64bit...幾乎所有程式都ok 12/13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