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wayuru (love Roger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重複開機無法進入XP系統
時間Tue Dec 1 01:06:42 2009
宿舍無預警停電後
來電後
無法順利進入XP系統
會不斷重新開機
畫面到讀取條出現後
會跳到藍底白字
就重開機了
因為時間很快
所以看不清楚字寫什麼
請問小女子該怎麼做
快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3.10
1F:推 ianlee48:我猜POWER快掛了 再來慘一點的就是硬碟故障~ 12/01 06:18
2F:→ ianlee48:看借不借得到LIVE CD或是另一顆有灌作業系統的硬碟,開機 12/01 06:20
3F:→ ianlee48:看看 假如還是不行十之八九是POWER故障 當然也可能POWER 12/01 06:21
4F:→ ianlee48:硬碟都出事 跳電會出事的地方大多是POWER和硬碟 其他零件 12/01 06:22
5F:→ ianlee48:倒是還好.... 原PO假如沒辦法出裡還是找朋友幫忙吧 這個 12/01 06:23
6F:→ ianlee48:可能的問題比較多 碰不到機器也很難跟你說哪裡壞了~ 12/01 06:24
7F:→ ianlee48: 處理 12/01 06:26
8F:→ wawayuru:感謝回答~我試試看@@" 12/01 09:12
9F:→ ssc24:開機 f8 safe mode ,進去後chkdsk /f c: 12/0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