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EE0509 (SHERE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問題] 爲何我的MSN沒有照片分享功能
時間Mon Nov 30 15:33:07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MSNmessenger 看板]
作者: SHEREE0509 (SHEREE) 看板: MSNmessenger
標題: [問題] 爲何我的MSN沒有照片分享功能
時間: Mon Nov 30 13:53:35 2009
以前開MSN都有照片分享功能,不知何時起
上線後,沒看到照片分享的功能鍵
是版本的問題還是.....
真是不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6.1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6.196
1F:推 DEVILNEKO:所以你的版本是? 11/30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