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win (找找找.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新電腦上bbs打不出中文字?
時間Sun Nov 29 15:41:55 2009
最近剛買一台asus的電腦,是win7介面的
灌了輸入法,一般狀況中文輸入都ok,
但就是在上bbs的時候,打不出中文字,怎麼打都是問號,
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才可以正常使用,麻煩大家解答一下啦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6.138
1F:推 ianlee48:你是用PCMAN還是內建的TELNET連線? 11/29 15:48
2F:→ catwin:kkman 11/29 15:52
3F:推 tingyang:換pcman吧,kkman沒更新很久了 11/29 17:50
4F:→ ssc24:win7 沒有telnet指令 11/30 13:10
5F:→ ssc24:系統的注音輸入法正常嗎? 我的很正常 11/30 13:11
6F:推 ianlee48:真的沒有耶@@ 現在才發現 會不會是KKMAN的問題?? 11/30 23:13
7F:→ catwin:對呀..因為每種輸入法在別的地方都正常,就是在kkman不行 12/01 09:56
8F:→ catwin:不過pcman就ok了...但是不習慣呀..>< 12/01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