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eS (一起走到未來 :D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視訊無法安裝驅動程式?
時間Sat Nov 28 17:13:59 2009
去年底買的視訊 羅技 QuickCam Pro,
應該是 Pro3000 吧(型號不太記得了,有 Pro2000 或 2500嗎?)
前一陣子重灌電腦,但視訊驅動搞丟了
只好上網找下載
但不論是哪個載點下載的程式,或是原廠的 Pro4000驅動
安裝沒多久就出現"此自提取可執行資料已經被破壞,將終止安裝"的訊息
這是什麼意思呢?
新下載的程式怎麼會被破壞?
還是跟防毒軟體有關嗎?
(防毒軟體是NOD32,但我不太確定安裝時需不需要先關閉?要怎麼關閉和開啟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0.244
1F:→ AnneS:剛剛直接把它接上去,在我的電腦裏顯示Pro4000,點進去還可 11/28 17:21
2F:→ AnneS:看到自己,表示可以用了嗎? 11/28 17:21
3F:推 vyser:有看到影像應該就正常了 11/28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