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emiya (姬宮)
站內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輸入法快捷鍵失效
時間Sat Nov 28 10:41:00 2009
我姐的電腦怪怪的
本來按Ctrl+Space應該是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
但她的電腦卻不是這樣...
如果在用網頁瀏覽器時(IE、FF)按Ctrrl+Space → 網頁重新整理
其它地方按Ctrrl+Space → 開啟IE瀏覽器
除此之外右邊的Ctrl+Shift或者Ctrl+Alt+,(開啟標點符號小鍵盤)
按下去也是同樣的效果 囧
有試過將電腦還原到前幾天還正常時的狀態,但沒有用
也試過網路上修正Ctrl+Space失效時的方法,還是沒用
想請問各位,
這樣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,我該如何排除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91.51
2F:→ vyser:用這軟體試看看吧 11/28 20:56
3F:推 ianlee48:這種事常有...其實直接在設定值那邊新增按鍵設定就可以了 11/29 14:39
4F:→ himemiya:謝謝大家的解答...我試了很多方法... 12/12 19:41
5F:→ himemiya:最後發現是我姐的鍵盤壞了 囧" 12/12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