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Ranger (Sun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C槽爆炸,分割的空白空間無法合併
時間Wed Nov 25 18:12:04 2009
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,我有用版友推薦的程式partition manager去做分割
因為是vista,所以找了新版的來用
但是新版的沒辦法直接拉數值,
所以我從E槽割出來的空間沒辦法合併到C槽去。
我有用Vista內附的磁碟管理功能,但沒辦法在C曹使用延伸磁區的功能...
然後因為電腦很不聽話,我放XP的光碟進去他都裝死,進去作業畫面之後
我完全無法按鍵,所也也不能重灌...
請問有沒有強者可以跟我說要怎麼合併磁區...
我想先解決燃眉之急...orz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81.73
※ LonelyRanger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11/25 18:13
1F:→ sakaromycete:先了解一下為何電腦不聽話吧,應該是硬體哪裡有問題了 11/26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