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08042000 (oh ya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msn吳髮廚存帳號密碼
時間Tue Nov 24 10:23:02 2009
先前灌了及時通發候卻發現無法足儲存帳號密碼
已試過幾種方法但都無效:移除及十時通從新安裝msn.
有誰能提供就命方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9.200
1F:→ penny50514:擬打自兜部選字的嗎?? 11/24 11:08
2F:噓 seyasens:打字都不選字的喔 11/24 12:25
3F:噓 firose:男生跑來這裡問? 你走錯地方了吧 11/24 18:01
4F:→ firose:更不用提那些連音都不對的錯字 11/24 18:03
5F:噓 RunPaPa:oh ya~ 11/24 19:13
※ g0189128:轉錄至看板 TigerBlue 11/24 19:29
※ g0189128:轉錄至看板 joke 11/24 19:39
※ g0189128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11/24 20:10
6F:→ RunPaPa:請問樓上轉到這三個板的用意是?? 覺得很沒必要 11/24 20:11
7F:噓 te1net:大家別噓他,他應該只是不會選字,就像我不會推文一樣 11/24 20:20
8F:推 g0189128:他的問題在別版得到解決了 感謝主 11/24 20:41
9F:→ i08042000:給樓上F的看也知道一定是問題才會這樣,如果只會批評我 11/25 00:40
10F:→ i08042000:看你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道德標準 11/25 00:42
11F:推 xb27:不會選字很正常啊,PTT用起來跟直接打字又不一樣,剛學很難選 11/25 00:43
12F:噓 slsf:的確,看就是知道有問題,是 "你" 有問題 11/25 00:58
13F:→ slsf:類似內容你他板你的文章選字都算正常,怎麼這篇這樣 11/25 01:01
14F:→ slsf:甚至其他版都自稱 "小弟" ,這篇怎麼不這樣說 11/25 01:02
15F:→ tomomo520:不就是打字選字有什麼難的,怕被噓可以自d啊 11/25 02:28
16F:推 surot:啊,PTT用起來跟直接打字不一樣?第一次聽說耶…… 11/25 04:25
17F:→ RingoV:原PO推文也怪怪的不會打字應該也不意外啦 逃幾敗聽打字不同 11/25 10:01
18F:→ JCC:直接TELNET進來的打字是不一樣 11/26 15:52
19F:→ surot:Telnet連線打字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只有Backspace時是刪半個字 11/27 01:25
20F:→ surot:,其他地方應該都一樣的說,一樣會跳選字視窗啊…… 11/27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