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daisuki (酌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隨身硬碟中毒了...已爬文可是還是沒解ꠠ…
時間Sat Nov 21 21:12:31 2009
感謝許多板友協助我解決這個問題~
其實我一開始好像沒有講很清楚...
發現隨身硬碟裡出現autorun.inf的檔案以後,
點進去一看是一個參雜英文字和數字的資料夾,
然後硬碟就開始出現怪檔案、圖片跟資料夾,還有個recycler,
而且是刪不掉的...
後來電腦做系統還原以後就恢復了,可是那顆硬碟...
用EFix掃過顯示是沒有甚麼問題,
用avast!掃也沒出現任何錯誤,
後來就用unlocker把autorun.inf資料夾砍掉,
硬碟似乎就恢復了@@
真的很謝謝幫助我解決問題的板友們~
有這個板真好>"<
--
╔╦╬╦╗★John Christopher Depp II★═╩╬╣╩╝╠═══╩══ ══╝阿皮ψ╗
╬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JOHNNY DEPP【n.】【a.】 ║
╩╰╮╭╯│╭╮││╰╯││╭╮││╭╮││╰╯│【n.】著名美國演員+笨蛋把拔╠
║╭╯│ │╰╯││╭╮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╰╮╭╯【a.】親和的;謙虛的;性感的 ╬
╣╰─╯ ╰──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 ╰╯ 年少輕狂的;古怪迷人的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5.215
1F:→ eyn:恭喜阿 ^^ 11/21 22:28
2F:→ ianlee48:原來解決了阿= =" 不知道你到底跳出什麼 不過建議你還是 11/21 22:56
3F:→ ianlee48:關了autorun一勞永逸吧 除非你覺得這個功能很重要~ 11/21 22:56
4F:→ mattdaisuki:謝謝~嗯嗯 我會把autorun功能關掉的! 11/22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