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e1010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
時間Fri Nov 20 20:47:02 2009
我的內建麥克風壞了
所以一直都用耳機麥克風來打電話
但最近不曉得怎麼了
打電話的時候對方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
(我打電話的軟體是Internet calls 和 Low rate voip)
不管打市內電話或手機都一樣
但是打skype就沒問題
請問是怎麼回事呢?
拜託大家救救我了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37.130
1F:→ ssc24:去把mic音效增益(量)打開 11/21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