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goV (再讓我掙扎一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不想買新殼
時間Fri Nov 20 14:12:43 2009
最近我打算自己組一台電腦,可是有點不想買殼
都沒有看中意的,而且其實我還滿喜歡本來這殼
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知道新的配備能不能裝進本來的殼呢?
是需要知道哪些主要設備的大小?
例如主機板、顯示卡(猜測)
是這樣嗎?
--
然後就起床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177
1F:推 sitos:主要是主機板的長度要注意,一般標準的機殼都不會有問題。 11/20 14:21
2F:→ sitos:如果原本是用小板的話,就要注意新的板子會不會太大。 11/20 14:21
3F:→ sitos:但如果原本用的是套裝/品牌電腦,就要特別注意一下。 11/20 14:22
4F:→ sitos:有些零件可能會是特殊規格,例如 power 的形狀大小之類的。 11/20 14:22
5F:→ RingoV:請問,我要去哪裡才能用型號查到這些零件的大小?5年機了@@ 11/20 14:35
6F:推 sitos:應該可以用主機板的型號去查。 11/20 14:55
8F:→ tomomo520:找Micro-ATX 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11/20 16:15
9F:→ RingoV:樓上的意思是我這塊主機板是Micro-ATX類型嘍? 11/20 16:43
10F:→ serlontw:原PO的網頁連結有明白標示喔.... 11/20 17:08
11F:→ RingoV:我瞎了沒看清楚@@a 感謝樓上! 11/20 18:54
12F:推 ianlee48:原PO不買太長的顯卡應該是不會卡 不過建議你可以的話電源 11/21 23:23
13F:→ ianlee48:供應器順便換一下吧 11/21 23:24
14F:推 sakaromycete:除了樓上板友說的,請注意要把過長和多餘的電線綁好, 11/22 03:17
15F:→ sakaromycete:因小機殼內部空間小,電線容易卡到風扇和影響散熱氣流 11/22 03:18
16F:推 copalee:要小機殼可以參考HEC(偉訓),型號7KJ9或7K09 11/22 16:24
17F:→ copalee:要更小的,可以參考AOPEN XC MINI(比便當盒還小) 11/22 16:26
18F:→ sakaromycete:人家原po就是不想換殼 想繼續使用華碩的機殼啊 XD 11/22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