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ixd (呦咿叉滴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電腦很難開@@?
時間Fri Nov 20 09:27:01 2009
我是之前求救的原PO~QQ
很笨的來回報了QQ"
因為後來把電腦寄給幫我組的人,請他幫忙看一下
結果對方說應該不是主機板壞掉了...
是記憶體沒弄好的樣子...我耍笨了QQ
下次不敢自己亂換記憶體了...T_T
真的很謝謝推文跟回文幫我想辦法的大家>"<
--
20330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
20331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〒 〒 ◤
20332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0333
XX 6/17 -
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
●20334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3.186
1F:→ ianlee48:該不會...DDR3硬上DDR2插槽吧XD 原PO的描述的確不怎麼像 11/21 23:13
2F:→ ianlee48:主機板壞掉~ 11/21 23:13
3F:→ yuixd:不是樓上說的那種...其實我也不太懂 可能是沒插好吧(炸 11/2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