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Tapir (大提琴的優雅dancing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右鍵功能消失了~~
時間Fri Nov 20 03:07:45 2009
剛剛用diskkeep清理完磁碟,掃完系統一次,
很開心地想說總算清出一些磁碟空間了,來上個ptt吧
結果發現右鍵功能消失了~
一向正常使用的筆電觸控功能不見了~
請問要怎麼調回來呢?
我是不是刪掉了不該刪的東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6.77
1F:→ serlontw:建議到控制台裏看看裝置是否正常作用吧.... 11/20 17:32
2F:推 ianlee48:你會不會動到筆電的什麼公用程式的設定了?? 筆觸功能是啥 11/21 23:10
3F:→ ianlee48:阿?? 是說Diskeeper之類的軟體其實三五個月 半年用一次就 11/21 23:11
4F:→ ianlee48:行了 11/21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