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baby (蝕慌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無法拷貝檔案至外接硬碟?
時間Thu Nov 19 21:08:34 2009
我的電腦是MAC
外接硬碟是 Buffalo/500G/2.5"
要將比較大的檔案
約2-4G
拷貝到Bufalo外接硬碟時
卻顯示「抱歉,無法完成此項作業,因為發生無法預期錯誤(錯誤碼0)」
請告訴我該如何排解這個問題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.187
1F:推 ianlee48:我記得Buffalo預設的檔案系統是FAT32 所以我猜是FAT32單 11/19 22:07
2F:→ ianlee48:檔傳輸不能超過4G的問題...... 11/19 22:07
3F:→ ianlee48:假如是這樣的話就切成兩個吧..其實我跟MAC不熟 有請樓下. 11/19 22:09
4F:推 sitos:如果真是因為 FAT32 那就重新格式化吧 11/19 22:48
5F:推 ianlee48:可是原PO要用MAC阿= = 11/21 22:46
6F:→ sakaromycete:那就只好分割成兩個小於2G的,只是不知MAC有啥軟體可 11/22 18:23
7F:→ joybaby:感謝回答 :) 11/23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