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bun (傲逼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直接換一台還是升級設備好?
時間Thu Nov 19 00:45:47 2009
※ 引述《shiushow (= = )》之銘言:
: 我的電腦已經用了有7年之久
: 中間有換過power以外
: 其他的幾乎都存活的不錯
: 只是最近電腦跑的很慢,慢到有點令人沒有耐心
: 而且看我最喜歡的電影也常常聲音跑的比畫面快,(以前都很正常!)
: 讓我看的很痛苦
: 這樣的情況不知是否電腦年紀太大所致
: 所以要換一台了,還是可以稍加升級即可改善?
: 我希望花費的金額在10K~15K之間,最好是可以10K之內搞定
: (平時我也不打電動,就只有文書處理居多,外加看電影)
: 目前我所知道我電腦現有的配備為:
: 處理器: AMD
: 顯示卡:GeForce2 MX400
: RAM:256MB
: (其他的東西我就不太清楚怎麼看了@@ 因為我跟電腦不熟
: 以上資料是爬文後才粗略知道的)
: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,謝謝~~
看這配備感覺是k7的
真的要省錢的話可以買條二手的ram來頂著
不過再快也只能到一定的程度
而且已經買七年了 如果又有什麼零件壞掉可是很麻煩的
(市面上買不到+還要再找二手+二手也差不多都是過保)
既然你有10~15k的預算其實可以考慮直接換一台新的
如果有能力自己來或是有朋友可以幫忙灌系統或是組裝的話可以去pc_shopping版置底文
找到符合你預算的機子 把菜單抄下來再去買
不然的話可以選品牌電腦(不是像nova那些店家自組的)
好處是會有正版的作業系統+服務
之後有問題就一通電話搞定
不過我對品牌電腦不太熟 囧
還請其他版友幫忙補充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69.136
1F:→ shiushow:其實我也有想過直接買一台,無奈身邊沒有電腦高手的朋友 11/19 23:02
2F:→ shiushow: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品牌的電腦?以文書機來說有沒 11/19 23:03
3F:→ shiushow:有推薦的? 謝謝 11/19 23:04
4F:推 ianlee48:原PO你看的是怎樣的影片呢 如果看HD甚至FULL HD就要另外 11/21 23:01
5F:→ ianlee48:考慮 其實你這樣預算還滿夠的 不過品牌電腦都掛OS 自有作 11/21 23:03
6F:→ ianlee48:業系統的話就會有點浪費~ 11/21 23:03
7F:→ ianlee48:品牌電腦C/P值都差不多 雙A比較划算一點 保固也不錯這樣 11/21 23:07
8F:→ sakaromycete:樓上的幫原po組了嗎? XD 11/22 18:26
9F:→ shiushow:我搞不太清楚HD跟 Full HD的差異,我看的就只是一般低調 11/23 16:53
10F:→ shiushow:可以看的影片@@ 11/23 16:53
11F:推 alunz:acer REVO R3600就超級夠用...HD影片也可以播,又超省電超小 12/13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