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ingbee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ie 附加元件問題
時間Wed Nov 18 20:59:03 2009
剛剛用土豆看影片
結果看到一半跑出這個東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ingingbee&b=40&f=1930260841&p=0
說是ie 附加元件的問題需要關閉
然後就強制把我的瀏覽器都關了
錯誤訊息:
Internet Explorer遇到附加元件上的問題而需要關閉。
發生問題時,下列附加元件正在執行
附加元件名稱:Flash10c.ocx
公司名稱: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
描述:Adobe Flash Player
ie還可以重新開啟 但是只要去看影片就會中途又出現錯誤訊息
現在我該怎麼辦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7.170
1F:→ Lonshaus:先移除Flash Player10 ActiveX 然後再去adobe網站上安裝 11/18 21:05
2F:→ singingbee:移除後重安裝了 可是還是出現錯誤 火狐也有問題.. 11/18 23:47
3F:→ serlontw:建議清理重組一下硬碟,跑程式比較沒問題... 11/19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