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st (生命就該有無限可能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是顯示卡不夠力嗎?
時間Mon Nov 16 21:19:44 2009
前幾天買了一台大大的24吋LCD
ASUS VH242S
可是發現我的解析推到1600X1024就推不上去了
顯示那邊都有往上1600X1024甚至到1920X1200
但是到1600X1024就是極限了
超過就出現out of range
想確認一下 是我的顯卡不夠力嗎?
顯卡是NVIDIA GetForce6100
看到字霧霧的不太開心:(
如果顯卡不夠 可以推薦我比較好的顯卡嗎?
或是告訴我要怎麼挑 我沒選過顯卡@@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2.91
1F:→ ssc24:推不上去的視螢幕... 11/16 22:13
2F:→ ianlee48:關螢幕啥事阿樓上....你要不要先更新驅動看看 11/16 23:15
3F:推 ghost7476:推不上去是螢幕,是超過螢幕可顯示的範圍,檢查看看螢幕喔 11/17 00:54
4F:推 ghost7476:Out of Range代表你的電腦輸出的解析度是螢幕無法支援 11/17 00:57
5F:→ ghost7476:不過有時候可能也要調整顯示卡的設定值喔!! 11/17 00:58
6F:→ first:驅動更新過了 查了螢幕本身的規格 支援1920以上應該沒問題 11/17 09:44
7F:→ first:請問要怎麼調整顯示卡的設定值阿? 11/17 09:45
8F:推 sakaromycete:原po是用主機板內建的顯示,若是使用D-Sub接頭而非DVI 11/18 15:17
9F:→ sakaromycete:確實有可能是訊號輸出不夠力,請換DVI規格的卡 11/18 15:18
10F:→ sakaromycete:ghost7476推文的第二句話是對的 11/18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