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iylo (心,遺失了...)
站內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msn
時間Mon Nov 16 14:48:18 2009
跟朋友msn對話的時候,發現視窗上面,朋友的暱稱不能顯示...
是設定的問題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209.78
1F:→ achin:如果是顯示成..,把那個顯示窗往下拉大就好了.. 11/16 18:22
2F:→ niniylo:樓上正解..謝謝啦..我耍笨了... 11/16 19:33
3F:→ achin:因為我也笨過Orz 還重灌N次>"< 11/16 20:28
4F:推 miraco:版主可以M了XD? 11/1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