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tty1012 (加油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無法登入XP
時間Sun Nov 15 12:56:52 2009
筆電開機之後進入使用者登入畫面
但是打了密碼卻顯示不出來
除了Backspace鍵以外 無論按甚麼鍵都沒反應
(按Backspace鍵會出現像輸入密碼時一樣的黑圈圈)
一直停在登入畫面
開機時按F2 也沒反應.....
它到底怎麼了??有點像是中毒 囧
先謝謝幫忙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21.165
1F:推 ianlee48:在登入畫面按住Ctrl+alt再按兩下delete 用administrator 11/15 14:17
2F:→ ianlee48:登入 假如這樣不行開機出現WINDOWS XP跟進度條的那個畫面 11/15 14:18
3F:→ ianlee48:前按F8進安全模式 一樣選Administrator登入 11/15 14:19
4F:→ ianlee48:登入後新建一個帳戶然後重開機看看能不能用吧orz 11/15 14:19
5F:→ ianlee48:假如無論如何都進不到WINDOWS 弄到最後要重灌 記得先去弄 11/15 14:21
6F:→ ianlee48:張LIVE CD來 把資料備份了再重灌喔 11/15 14:21
7F:→ pili100:可以用live cd先測鍵盤是否故障了 11/15 19:56
8F:→ patty1012:謝謝樓上二位.. 11/17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