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236 (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舉手] 關於音樂播放軟體....
時間Sat Nov 14 01:18:47 2009
沒錯!!! 平常上班工作一堆~還要選東選西
我超怕老闆看到 以為我不專心...= =
話說回來你有中信卡嗎?
你可以去試用中信超音播啊!那是給卡友獨享的
前一個月免費試用,而且重點是他的介面操作還蠻簡單的~
裡面很多主題頻道,華語排行、歐美精選…… 就隨心情來聽囉~
(最近很迷歐美排行哈哈啊)
※ 引述《kittyalbee (kittyalbee)》之銘言:
: 怎麼現在的音樂播放軟體都好複雜,
: 點了一頁又跳出其他頁面,
: 之前聽說大陸的蒐狗網還不錯,
: 結果一開就是十幾個頁面…
: 有沒有使用便利的音樂播放軟體啊?
: 我想要ALL IN ONE啊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5.82
1F:推 missheti:他們現在有抽獎活動~把活動頁面噗上河道~然後上傳噗噗照 11/14 10:33
2F:→ missheti:就能參加抽獎耶!有小筆電~時機賣賣~所以我也參加了 11/14 10:34
3F:→ missheti:有興趣上網搜尋中信超音播就找的到 11/1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