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omika (蜜卡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影音播放程式造成電腦自動重開機
時間Tue Nov 10 23:16:08 2009
電腦是XP系統~
自從前幾個月重新換過硬碟後
我的電腦只要是使用影音播放程式都會有重開機的情況
其中KMPlayer最嚴重
看日劇時看一看就給我重開機
已經發生過無數次了
通常是發生在我快轉的時候
不快轉通常就沒事
可是用KMPlayer就是要給他快轉5秒30秒
不能快轉的KMPlayer就等於虛設啊 Q_Q...
另外用Power DVD 也有發生過3次左右重開機狀況
連用windows media player都有過1.2次
我的防毒軟體一直都是用avast!
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相容性出了問題...
請高手解答 感激不盡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16.204
1F:→ sakaromycete:可能是顯示卡的驅動有問題,或是顯示硬體快掛了, 11/10 23:43
2F:→ sakaromycete:若知道怎麼找驅動就先重灌驅動看看,若不知道再上來問 11/10 23:45
3F:推 sheilafly:我的也是!!不過我的不會自動開機,他只會幫我關機~尤其是 11/11 00:08
4F:→ sheilafly:看動畫或影片看的正開心時= =打算考完試來把他大翻修 11/11 00:08
5F:推 joecho:CPU過熱吧 風扇拆下來清潔試試 11/12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