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line (灑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查不出原因的無法上網
時間Sat Nov 7 12:56:20 2009
代PO
朋友從星期一筆電就無法上網 有打去中華 他們說網路沒問題
筆電拿回光華商場 也沒有問題
友人是住在分租套房 把筆電拿去室友房間 可以上網
室友筆電拿到她房間 也可以上網
但她自己的筆電在她房間就是無法!!!
後來只好重灌 還是不能上網 拿到學校找老師 也沒壞
把公用電那邊網路的部分重新啟動 還是不行
換條網路線 還是不行
把公用電那邊網路部分的線 假設原本是 1 2 3 4 5 (1就是1號房)
移成 2 3 4 5 1
室友還是可以上網 但她就不行
是房間中邪嗎還是怎樣>"< 朋友說受不了她想搬家了
請問到底是怎回事呢??
阿 她說每次要上網就會跑出一個"受限制"什麼的
請強者幫忙解答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00.2
1F:→ ssc24:配不到ip啦 11/07 13:03
2F:→ ssc24:基本上會不會他把電話線當作網路線啦...請幫忙看看 11/07 13:28
3F:推 whesiley:有限的網路連線能力喔,那應該沒啥關係吧 11/07 14:18
4F:推 amadisyeh:系統是 XP 還是VISTA 11/07 20:58
5F:推 ghost7476:感覺SWITH有接錯孔的嫌疑 11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