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K (該好好想一想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目前哪種充電電池電力最大呢
時間Tue Oct 27 22:38:01 2009
最近想為我的新玩具相機買普通規格的充電電池
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鎳氫電池之類的... == ==
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充電電池組嗎~~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48.68
1F:推 JCC:還是鎳氫啊 買低自放的 mha愈高愈好囉 10/27 23:07
2F:→ tomomo520:SANYO的低自放電池不錯用,持久力不會輸鹼性電池太多 10/27 23:11
3F:→ amadisyeh:有鋰電 還是買專用鋰電把 它雖然可用一般3號電池但那設 10/28 08:09
4F:→ amadisyeh:計 主要還是當旅遊時沒電 3號電池取得最容易 10/28 08:10
5F:→ smallchen307:是裝三號電池的嗎?! 是的話請找1.5的充電電池 10/29 01:19
6F:→ smallchen307:市售絕大部分的鎳氫電池 都是1.2V 10/29 01:20
7F:→ chun0629:低自放的容量都比較低 有常用就買高容量的 10/30 13:33
8F:→ chun0629:沒常用會放到大約6個月才用低自放的 10/30 13:34
9F:→ chun0629:低自放大約都2000mah高容的可以到2700mah 10/30 13:35
10F:→ chun0629:目前市面上低自放剩SANYO是MIJ SONY只有高容量為MIJ了 10/30 13:36
11F:→ stacy0313:請問勁量(aaa1.4v)的充電器可以直接充Sanyo的電池嗎 02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