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cat556 (pink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Hotmail一直無法收信,困擾許久!
時間Tue Oct 27 16:36:34 2009
請問
我的Hotmail信箱一直無法收信
要點選信件或信件夾時,會出現以下標語:
" 我們現在無法連線到 Windows Live Hotmail。請稍後重試。"
我也嘗試刪除cookie資料,或者從首頁登入
都無法正常收信且出現以上標語
這已經影響我一個月了,很心煩
一些重要信件都無法讀取!
很希望可以解決此事的高手幫我解答
如何讓它恢復正常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9.246
1F:→ ssc24:改用firefox收信or將連線數改到1000,電腦可能有中毒 10/27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