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ifunyu (樂極生悲...DNA超棒!!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新注音打不出來??
時間Tue Oct 27 10:06:22 2009
前幾天用電腦還可以用新注音打字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天
只剩下ㄅ半可以用
我的作業系統是xp的
有可能因為什麼原因而有這種情形嗎??
因為我重新開機也沒有用
請問一下有哪一個高手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嗎??
因為沒有新注音打字好慢.....
麻煩一下囉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02.208
1F:→ tomomo520:換新酷音吧,不然就是把新注音換成舊版的新注音 10/27 10:40
2F:推 miraco:網路上很多新版新祝音的下載點,直接安裝新注音2007吧:) 10/27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