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171 (又沒中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無線網路無法連線
時間Mon Oct 26 23:12:28 2009
最近剛新買 BELKIN Wireless G Router無線路由器
因為只有一層 所以就沒有買訊號很強的AP
我寬頻是接XP桌機 無線網路用來連結我vista筆電
我照說明書上的全部安裝完畢後兩台都可以上網
妙的是~有時候如果我桌機關機 我筆店就不能上網 但有時可以
就算桌機關機 依然上網上的嚇嚇叫~~
有時候咧!
重開機之後 反而兩台都不能上網 筆電會顯示DNS錯誤
就只好再重新安裝一次 然後就可以上網了~
就這樣一直重複無數次的同樣狀況~~
請問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很順利的用筆電上網呢?
是哪裡設定有錯誤嗎?
還是需要增加什麼步驟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12.232
1F:→ ssc24:請說明網路類型,ADSL撥接還是固定IP。 10/27 10:48
2F:→ Da171:ADSL撥接的~ 10/28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