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ni (我的眼睛很雪亮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原本使用NOD32又灌了卡巴之後電腦跑超級慢
時間Mon Oct 26 14:59:59 2009
家中原本使用的NOD32到期
所以昨天晚上要改用卡巴
一灌下去從開機後
整個電腦都跑的超級慢的
可是說是都當住了
我本來的計畫是要把卡巴灌進去後把NOD32給刪掉
現在連關機都有困難了
我去查過要移除NOD32的方法
但是那些前提是要電腦要能夠動
我現在想的到的方法就是回家後先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去刪除NOD32
如果上面這個方法還是不能用
請問除了重灌還有其他方法嗎??(內心已經做好重灌的心理準備了T^T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24.50
1F:→ serlontw:放心用安全模式吧,它只會跑OS基本功能,其他不會載入... 10/26 15:40
2F:→ smallchen307:兩套防毒不可以同時存在喔!! 先移除舊的再灌新的 10/29 01:11
3F:→ smallchen307:同時有兩套防毒 會打架.... 10/29 01:13
4F:→ moonlitnight:你應該把計畫改成先刪NOD再罐卡巴才對 11/01 16:00
5F:→ skuld0319:本來就不能同時裝兩套防毒軟體,要先移除再裝新的 11/02 00:39
6F:推 eddashan:進安全模式殺掉卡巴,卡巴比較會吃資源 11/03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