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feiyin (米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只剩桌面
時間Sun Oct 25 23:21:17 2009
室友的電腦經常開機之後就卡在桌面不動了
開始工具列還有桌面圖示通通都沒出現
按什麼鍵也通通都沒有反應
用安全模式的話可以進去,可是正常開機就只有桌面
根據她本人的說法是要一直重新開機幸運的話就會好 囧"
已經送修過很多次了,每次廠商都是說沒問題可是過一陣子又會壞掉-_-
作業系統是VISTA
不知道這個算是硬碟壞掉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?
謝謝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00.73
1F:推 wet80126:看看是不是進入省電模式了?! 10/26 00:17
2F:→ nafeiyin:不好意思,請問省電模式是什麼? 10/26 00:23
3F:推 ianlee48:打開在執行那裡輸入explorer按確定看看行不行 11/14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