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sisangel (安九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分享器是不是壞掉了?
時間Sat Oct 24 18:25:57 2009
事情是這樣的
家裡一台NB~一台星期三剛組好的PC
原本分享器(友旺CAS5047)使用正常
(以往曾有斷線過,我懷疑是過熱,但過一陣子就又正常)
(我家網路是凱擘,以前的東森寬頻)
然後我弟要把PC插上線路,要灌XP
他也把另一條網路線接上他的PC
接著我在隔壁的NB就斷線了....
所以我後來就一直試,把電源關掉,把他接上PC哪一條線拔下來
都還是不行
我把NB搬來,接上CABLE就可以上網,代表不是凱擘的問題
我再把線插到NB,試著REST分享器,可以進入192.168.1.254設定沒錯
設定完還是不行連線,又過了幾次REST,就不能進入設定畫面了....
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??
請有經驗的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..
分享器後面有個貼紙,96.8.20購買
有可能壽命這麼短嗎!?
如果他真的壞掉了,我應該要買哪種呢?
謝謝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2.42
1F:→ ssc24:那個牌子的某些型號很貼心都會自己當掉。電源拔插就OK了 10/24 23:44
2F:推 whesiley:數據機重開看看 10/25 14:50
3F:→ thisisangel:以上都試過了~我在想要買居易2104 還是ASUS WL 520gc 10/26 14:01
4F:推 tingyang:便宜的520GC就可以了,還蠻好用的 10/2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