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rnshin (大白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Compaq700 視訊無法使用
時間Sat Oct 24 16:38:38 2009
我的電腦是Compaq700
前陣子請別人重灌之後就沒辦法在電腦裡找到開視訊的地方
可是msn的視訊還是可以用
這兩天卻突然沒辦法使用了.現在點msn視訊無法開啟
並顯示"無法啟動您的攝影機裝置。請確認沒有其他程式正在使用攝影機"
可是我連怎麼從電腦開視訊都找不到.當然沒有使用攝影機
在系統管理員那邊看驅動程式都是正常的
請問有人能幫忙解決無法使用的問題嗎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98.52
1F:→ ssc24:基本上我碰過這問題。螢幕的軟排故障要一個角度才會出現cam 10/24 23:41
2F:→ ssc24:結論...請買外接cam 10/24 23:41
3F:推 ithan:建議你可以先試試重灌驅動程式~ 11/04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