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171 (又沒中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電腦當機
時間Sat Oct 24 16:15:00 2009
我是VISTA筆電 剛買半年
前陣子因為開機一直當機有拿去維修中心請人家幫我重灌過
維修中心的人有順便幫我檢查我的硬體
是都說都沒問題
結果我拿回來後 還是偶爾會發生之前相同的狀況
而且我有用無線網路
我在我家桌機那台安裝無線網路後 我的筆電就可以上網了
可是到隔天 開機又不行上了~
開機時還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 內容如下
stop:c000021a{Fatal system Error}
The session Manager failed to create protected prefixessystem
process terminate
The system has been shut down
不知道是什麼意思~這要怎麼解決~
重開機之後還出現 symantes service Framework停止運作~
這又是什麼呢?
已經重灌過了~也給人檢查說硬體沒問題
是要再重灌呢?還是是硬體有問題呢?
網路又出現重設網路介面卡"無線網路連線" 這又是什麼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6.64
1F:→ ssc24:以上都是vista貼心的功能。 10/24 23:39
2F:→ Da171:貼心功能?什麼的貼心功能啊? 10/25 00:25
3F:→ Da171:又再重灌一次囉1應該沒問題了~ 10/26 15:20
還是拿回原廠檢查囉!最後發現是送的記憶卡有問題 換了個新的
現在跑得快的跟什麼一樣XD
感謝板大熱心回答~~
※ 編輯: Da171 來自: 117.19.240.38 (01/21 22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