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mi30 ([cpBL]嘟福謙毛 豆機?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DVD無法播放
時間Sat Oct 24 12:57:50 2009
買了一片正版的演唱會DVD
但是任何播放程式(POWER DVD GOM PLAYER MEDIA CLASSIC)
都無法播放 出現問題然後關閉
除錯的訊息是
AppName: gom.exe AppVer: 2.1.18.4762 ModName: gvf.ax
ModVer: 0.0.0.0 Offset: 000384fc
且之前買過同公司的DVD現在也一樣不能放
確定是台版的所以區碼沒問題
但是其他燒錄片播放非常正常
試過用虛擬光碟 不過DVD有防盜拷寫入保護所以失敗
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辦Orz
麻煩板上的強者提供方法 先謝謝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9.107
1F:推 jonathanli:某些廠牌(或是說某些防拷機制)的DVD是不允許在電腦上 10/24 13:58
2F:→ jonathanli:播放的...=.= 10/24 13:58
3F:→ jonathanli:最快的測試方式就是請拿到家用的DVD播放機放放看就知道 10/24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