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ownedpig (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問windows messenger自動登入如何消除設定?
時間Wed Oct 21 16:00:03 2009
我用公司電腦註冊windows messenger之後
經過很多下一步 下一步那種(.net messenger service)
現在公司電腦記住我的帳號密碼
按我的帳號就可以直接登入
我要如何清除設定呢?
請高手解答我的疑問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35.104
1F:推 being9happy:我的笨方法 先把網路切斷 MSN連線後連不上會回到登入 10/21 23:13
2F:→ being9happy:頁面 再把自動登入的勾勾取消就可以了 10/2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