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125 (for fun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好慢好慢阿!
時間Sun Oct 18 10:57:51 2009
我的電腦速度現在是龜速
連打字用新注音 都很慢才會出現
我已經做了掃毒 更新 清除磁碟 磁碟重整 重新開機無數次
都無法改善
甚至我發現一件事
在工作管理員顯示 我在未開啟任何程式的情況下
CPU使用率高達50%以上(Idle Process 98)
請問高手我該怎麼辦呢?
難道要重灌嗎? 嗚嗚 我不會呀...
多謝指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219.18
1F:推 tingyang:idle process很高是正常的啊,代表沒有作用 10/18 11:04
2F:→ lfa:如果你是最近才開始慢的 那要先檢查你最近有安裝哪些軟體 10/19 17:41
3F:→ lfa:有些軟體會在開機的時候自動執行 才會產生電腦會頓 10/19 17:42
4F:→ lfa:沒有的話 那就中毒機率就很大了... 10/19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