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lyama (小可雅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問xp的word沒有含數學的方程式嗎?
時間Fri Oct 16 17:45:18 2009
如題
有人會回答嗎
感恩
--
大家好!
這是我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olya-Taip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5.94
1F:推 wet80126:要另外灌程式,除非你的版本是2007的 10/16 17:54
3F:推 Hadrian:我記得word XP有equation,你要找找看怎麼裝進去 10/16 18:48
4F:→ slsf:插入 -> 物件 -> Microsoft 方程式編譯器 10/16 22:44
5F:→ slsf:這東西可以應付大多數的數學式 10/16 22:44
6F:→ kolyama:推miraco大大的連結~其他人也推 10/2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