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ta (lovely bra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無法灌印表機軟體
時間Fri Oct 16 03:27:00 2009
我的筆電硬碟分割成C,D,E槽
C槽灌WIN XP, D槽灌了Linux, E槽存放一般資料
這兩天想灌印表機軟體
但是安裝到一半時出現
"無效的磁碟機D:/"
是跟我灌了Linux有關嗎?
要如何才能順利安裝印表機軟體呢?
謝謝!
p.s. 筆電是M800, 印表機是hp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9.21.164
1F:→ ssc24:手動 新增移除印表機 10/16 08:55
2F:→ amadisyeh: 把 E 變成 D ...Linux 那槽就讓它消失把 ( 在xp 下) 10/16 09:00
3F:→ ceta:對不起 上面兩位的建議我看不太懂耶! 能否再說明一下?謝謝! 10/17 03:08
4F:推 DEVILNEKO:改磁碟機的編號是在控制台=>系統管理工具=>電腦管理 10/18 08:05
5F:推 DEVILNEKO:=>磁碟管理 在要更改的磁碟區上按右鍵=>變更磁碟區代號 10/18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