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mots (溪邊的樹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有辦法救回文件嗎
時間Thu Oct 15 23:27:40 2009
是這樣的...
我的電腦一開始開機時說因為hal.dll毀損以至於無法進入windows
到後來 連在dos底下用dir查都查不到檔案了
而且用了版上之前提到的方法都沒有用(泣)
但是查了一下 硬碟裡面的空間剩下的並不是原先的500g
我在猜 原先的檔案可能都還在
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辦法救出硬碟的資料嗎
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呢
唉唉 只是因為這幾天忙 沒有來得及備分 就發生這種慘事
要救出來的是學生的成績檔
希望有辦法可以救出來 謝謝
(不然我想他們的考卷應該都已經丟了吧......囧)
--
女の道は一本道にございます。さだめに背き、引き返すは恥にございま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2.183
1F:→ ssc24:可以...1.winxp原版光碟修復系統 2.xpe系統救援 10/15 23:40
2F:→ ssc24:3.把硬碟拔到別台電腦去copy 10/15 23:40
3F:→ lesmots:方法一我試過了 沒有用>< 請問方法二 如何做呢? 10/15 23:40
4F:→ ssc24:xpe 需要下載...燒錄器燒成光碟..光碟開機去copy 10/15 23:42
5F:推 tingyang:把硬碟拔出來拿到其他的地方去讀取 10/15 23:59
6F:推 slsf:號稱 "修復" 的方法不只兩三種,板上 6660 (#18Clxz9w) 這篇 10/16 22:46
7F:→ slsf:可以參考看看,能幫你回到原本系統並保留現有程式、資料 10/16 22:47
8F:→ lesmots:謝謝:) 10/17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