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kben (焦糖巧克力碎片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筆電開機後進入桌面沒有工作列及檔案
時間Wed Oct 14 00:26:32 2009
系統是XP
本來用得好好的
但在重開機要使用的時候
登入使用者
結果只出現
桌布跟幾個檔案還有一個筆記本檔名plot
滑鼠指標有出現 但下面什麼都沒有也不能開程式集什麼的
案ctrl+alt+del會出現系統管理員 用過這個切換使用者(我有開一個guest使用者)
那邊卻可以正常進入
但很多檔案都是只有在平常我用的那個使用者
我也不知道現在情況是怎麼樣......
作業做到一半
不確定有哪些檔案還沒備份阿...
請大家幫幫忙了> <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5.74
1F:→ serlontw:可能EXPLORER.exe當掉,關閉它在重新執行看看... 10/14 00:32
2F:→ maskben:我把它結束了...但我不知道怎麼再把他打開=o= 10/14 00:34
3F:→ tomomo520:工作管理員→檔案→新工作EXPLORER 10/14 00:36
4F:→ maskben:重新開了以後是有出現左下開始的按鈕還有剛剛那些檔案 但 10/14 00:39
5F:→ maskben:還是不能按任何東西@@.... 10/14 00:39
6F:→ maskben:把指標移到下面會變成漏斗在讀的標誌.... 10/14 00:53
7F:推 lfa:網路上有工具列修復的方式 可以使用看看 10/19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