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ifunyu (樂極生悲...DNA超棒!!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IE怪怪的~~
時間Tue Oct 13 13:09:17 2009
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
IE不能開啟
請人家幫我做修整
也是工具列那欄
全部不見了
這到底是.......
完全摸不著頭緒耶
是中毒了嗎??
但是其他程式都有在正常運作
還是我去下火狐阿
請問各位
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因為我也試著用還原了
但是好像沒用耶
是不是最糟的狀況就是要重灌??
可以救救我嗎!!!
因為我現在靠他吃飯阿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02.208
1F:→ serlontw:再IE下按ALT+V->工具列那欄1.3.4項打勾看看 10/13 13
但是我現在呈現打不開的狀態
※ 編輯: baifunyu 來自: 211.75.202.208 (10/13 15:03)
2F:→ serlontw:移除IE跟暈倒元件下的IE,再重新安裝到你要執行的那一版 10/13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