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lyama (小可雅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更新了msn卻無法打開IE,怎麼辦?
時間Sat Oct 10 14:58:20 2009
更新了msn卻打不開ie
真的很傷腦筋
重灌了電腦還是打不開耶
請大家幫幫忙
看看是哪裡
出問題啦
--
大家好!
這是我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olya-Taip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5.94
1F:→ ssc24:管理附加元件 通通關閉 10/10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