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yasens ((黑心菜單推廣委員會)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WIN98灌了之後會有相容問題嗎?
時間Sat Oct 10 12:37:39 2009
※ 引述《platoplate (感冒中)》之銘言:
: 我的相容是指 跟我的電腦以外的數位世界接軌的問題
: 因為XP光碟壞掉了 打算重灌WIN98
: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 現在的軟體升級到什麼程度
: 用WIN98是否會造成電腦不穩的情況
: 總之 問題是
: 1.跟外界的相容問題(USB? SOMETHING ELSE~)
現在的主機板幾乎已經不支援Win98了!
所以要確認你所使用的主機是否可以安裝Win98
除非你要使用很舊很舊的軟體!
再加上MS已經針對Win98不提供任何的技術!(因為Win98已經死了)
: 2.系統內部的問題(最後一次備份的軟體是2008年的事)
: (再精簡一點 問題就是 我重灌WIN98 使用上會有麻煩嗎?)
WinXP灌法跟Win98不一樣,有點難灌(比Win95好),所以可能要查一下!
另外現在有的軟體已經不會在Win98做支援了(例防毒軟體)
所以建議你先做確認一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84.174
1F:→ platoplate:對齁!! 我的硬體也是2008年買的! 10/10 12:38
2F:→ platoplate:謝謝你的解答! 看樣子是非得灌XP不可了 10/10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