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koichi1051 (專長:發呆加放空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怎麼設定連接印表機(網路芳鄰)
時間Sat Oct 10 12:11:58 2009
我家的印表機是連接在我妹妹的電腦上
之前要印資料都是用MSN傳檔到他的電腦在他的電腦印
可是每次都要看他臉色(要是他不爽我就不能印了QQ)
------------------重點來了---------------
我的筆電現在用的家裡的無線網路
之前聽別人說可以在網路芳鄰設定
使我妹的電腦變成印表機的主機
然後我的電腦就可以不用透過他直接列印
想請問有沒有鄉民會設定...
拜託各位的幫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0.50
1F:推 whesiley:一樣要透過網芳列印,你妹的電腦也要有開機才行 10/10 14:39
2F:→ jukoichi1051:他的電腦都不關機的,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設定網路芳鄰 10/10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