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e1010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如何刪除桌面捷徑?
時間Wed Oct 7 14:34:12 2009
昨天我忘記下載什麼的時候桌面上跑出了三個像房子圖案的捷徑
是藍色的
三個長得一模一樣
下面有ㄧ排"安全上網"的字樣
按下去會連到IE
我很想把他們刪除卻沒有辦法
拉到垃圾桶或是剪下貼到垃圾桶都不會消失
也無法將他們解除安裝(因為控制台裡根本沒有這種軟體)
請問該怎麼做才可以成功移除呢?
看他們在桌面真的好煩阿!
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
先謝謝你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3.63
1F:推 miraco:開始→執行→打msconfig→啟動→找你說的那個程式→ 10/07 15:57
2F:→ miraco:取消打勾→看一下命令那排那個程式的存放位置,把資料夾刪 10/07 15:58
3F:→ miraco:除吧:D(如果你真的從控制台找不到那個程式的話:( 10/07 15:59
4F:→ lene1010:請問我要怎麼知道那個程式的名稱呢?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那是 10/07 16:23
5F:→ lene1010:什麼耶 我去你說的那裡把有打勾的都看了一遍 可是好像沒 10/07 16:24
6F:→ lene1010:有那個程式 (大哭) 10/07 16:24
7F:→ serlontw:對著它按右鍵,選內容看程式名稱.... 10/08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