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EE0509 (SHERE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無法解開壓縮檔案
時間Tue Oct 6 12:36:29 2009
我有下載7-ZIP解壓縮軟體
可是我還是無法開啟RAR的檔案
可以告訴我解開壓縮檔的步驟嗎
請教教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4.99
1F:→ achin:你確定檔案沒有毀損嗎??正常就是點兩下再選路徑就好啦.. 10/06 12:41
2F:→ SHEREE0509:OK了 10/07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