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isfly (蝴蝶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記憶體太佔空間
時間Tue Oct 6 02:03:03 2009
筆電:ASUS u5f
OS:VistaPremium
記憶體:1G
IE版本:7.0
這台電腦從買來開始就常在我瀏覽網頁時自動關閉
原本以為是IE有問題
但重灌後還是一樣
一個晚上總要開開關關個5.6次
非常麻煩
也覺得他的處理速度很慢
比我另一台8年的桌機(記憶體125+256)還慢
今天摸來摸去找到了工具管理員
才發現在沒開任何網頁時,記憶體就被佔了70%
想請大家幫我看看哪些程式是可以關掉的
因為有些東西是這台電腦買來就有的常駐程式
我也不太清楚那些功能是甚麼不敢亂動
貼圖網址
http://img71.imageshack.us/i/11716769.jpg/
還是建議直接加記憶卡?
有推荐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01.232
※ 編輯: Dorisfly 來自: 219.70.101.232 (10/06 02:31)
1F:→ visionary667:還蠻正常的阿.... 10/06 17:43
2F:→ ssc24:vista不意外,砍了練重xp會快一些。 10/07 08:26
3F:→ Dorisfly:謝謝回答,決定去加記憶體 10/07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