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nyw (倩芸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system32/hal.dll不見 無法開機
時間Sun Oct 4 02:29:25 2009
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...如果不行我在刪掉
近來我的電腦常常會自動重新開機
猜想不會是哪裡有問題吧,可是我也不會看所以就沒理會它
但是今天,就在我一邊玩書臉,一邊清硬碟時
他又關了,但是在也打不開了...
出現了~
下列檔案遺漏或損毀,無法啟動Windows:<windows root>system32/hal.dll
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
我看網路上說可以用隨身碟複製貼過去就行了
可是看不懂什麼"用DOS複製"、"用DOS開啟"
完全不知道怎麼用= =
DOS是什麼勒? 是開機片嗎?
可是我只有復原的光碟
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!
我的電腦才剛買快三個月而已
買的地方有點遠,要搬去修的話很麻煩
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!!
萬分感謝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2.133
1F:→ ssc24:硬碟磁區(檔案)壞掉,記憶體故障都會出現。 10/04 15:38
2F:→ yunnyw:只能送修了嗎? 10/04 17:01
3F:推 epe7571:c槽如果無重要資料 直接重新安裝xp 比較快 10/04 23:52
4F:→ yunnyw:復原光碟可以用嗎??? 10/05 09:15
6F:→ Dojo:網友來信「系統遺失Hal.dll」這篇有圖片可以參考 10/05 19:26
7F:→ Dojo:至於復原光碟,應該是可以用滴 10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