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bra0518 (本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電腦螢幕上有一條黃色的線 Q口Q
時間Sat Oct 3 13:00:47 2009
前幾天因為電腦怎麼樣都開不了機
(系統沒有進入到WINDOWS 但有機器運轉聲)
不然就是開了機以後就呈現滑鼠鍵盤都不理我的狀態
軟硬開機兩三次以後就放棄
果然等了一小時後再開機就可以用了
結果在那之後
我的螢幕上就出現了一條黃色的線
請問這樣子我該怎麼辦呢 T^T
是螢幕壞掉還是電腦裡有零件故障呢.....?? Orz
如果那些東西壞掉了我又該怎麼修呢??
PS> 新手第一次發問QQ 如有不妥請見諒 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86
1F:推 coldmiyako:= = 我覺得應該式螢幕壞掉 看你有沒有其他台螢幕測是吧 10/03 13:53
2F:推 visionary667:傳說中的亮線? 10/03 23:59
3F:推 winwgh:應該是主機接觸不良的關係,螢幕一條線是面板或排線,需送廠 10/08 04:34
4F:→ winwgh:檢測 10/08 0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