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i18 (言語不能表達一切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突然無法上網(但是可以上B?@@)
時間Sat Oct 3 00:16:54 2009
※ 引述《EchoWhisper (樂扣樂扣)》之銘言:
: 去爬文之後終於解決了!!QWQ
: 執行>cmd>輸入netsh>winsock>reset>重新開機
: 重開之後就可以連了
: 中間也用過windows優化大師,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
: 終於QWQ.......
: 連不上網超痛苦的啊啊啊
我今天也遇到跟原PO一樣的問題了> <
有掃過毒了不過沒用
試著爬過文了(有好多不太懂的指令)
照版友說的方法
用執行>cmd>輸入netsh>winsock>reset>
結果卻出現了"要求的作業需要提高的權限"
重開機之後連也沒用
還是沒辦法上網
不過MSN跟BBS都還照常可以用
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呢
有人知道嗎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68.18
1F:→ ssc24:你需要 winsockfix 10/03 01:32
2F:推 leavefree:可以請問一下樓上那是什麼東西嗎>"< 10/03 19:22
3F:→ sui18:我也不太懂耶 抱歉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10/04 00:03
4F:→ sui18:試過去載了1F提到的winsockFix 灌了也執行了 雖然它顯示修復 10/04 14:10
5F:→ sui18:完成 但是又出現什麼"問題53 找不到檔案"的視窗 重開機之後 10/04 14:10
6F:→ sui18:還是一樣網頁全都無法顯示 (只有奇摩登入頁面還可以顯示 登 10/04 14:12
7F:→ sui18:入後一樣不行) BBS和MSN還是可以連 去查了奇摩知識還是無解 10/04 14:13
8F:→ sui18:忘了說 我的電腦是VISTA系統的 10/04 14:23